·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欢迎您的来访!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两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闭馆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图书馆

各位读者:

2019年寒假即将来临,图书馆定于2019年1月10日至2月24日期间闭馆,2019年2月25日正式开馆。请各位读者于1月9日(含)之前及时办理借、还、续借图书的相关手续,并将阅览室个人物品及时带走,望周知。

重要提示:

1.还书日期在寒假期间的,图书馆管理系统已将还期统一顺延至3月3日。

2.读者在外网可通过图书馆远程服务系统访问和利用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具体使用方法见图书馆主页右上角——远程访问须知。

3.读者还可通过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图书馆,了解和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通过绑定读者一卡通(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或工号),办理续借手续。

祝各位读者学安!

 

            图书馆

                                             2019年1月8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校园网VPN系统客户端升级使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