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欢迎您的来访!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两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十三五”工作总结暨 “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各单位(部门):

全面系统总结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基础。根据我校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求,经领导小组同意,现开展“十三五”工作总结及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部门)结合“十三五”规划,认真对照相关规划设定的主要目标及核心指标,总结本单位(部门)“十三五”期间的有益经验和工作不足,形成一份内容全面、细节到位的工作总结。

2.请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建设与发展,围绕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理念、目标定位、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基本办学条件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办学经费筹措、校园安全以及在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为学校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提出建议。

3.各单位(部门)的“十三五”工作总结和“十四五”工作建议,请于10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ksybgs@126.com,单位盖章的纸质版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李建鹏;联系电话:0335-8076563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举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开征集编制“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