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欢迎您的来访!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两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秦皇岛市大中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展演实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育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协办,市广播电视台、燕山大学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秦皇岛市大中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展演实况,将于近日播出。现就组织观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此次展演由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市第三中学共6所院校组成的大中学生表演队,通过领唱、合唱情景表演等形式,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演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篇章共35首歌曲,以艺术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二、播出时间及平台

7月1日19:35秦皇岛电视台二套节目首播;

7月2日15:00秦皇岛电视台一套节目重播;

“爱秦皇岛”微信公众号同步播出。

三、有关要求

此次活动是我市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届时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并留存组织收看的相关资料。


                 

                                                                      2021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通勤车停运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试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