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欢迎您的来访!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两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举办中科杯河北省高校“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线上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百年之际,为激励和促进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党史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党委宣传部、图书馆联合举办中科杯河北省高校“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线上学习竞答活动。请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组织党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加答题活动。

活动详情请登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图书馆”公众号,按照要求和提示参加。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图书馆

                   2021102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昌黎校区供热系统注水、打压的通知
[下一篇]:“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