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欢迎您的来访!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两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科师发展献良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相关部署,现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科师发展献良策”活动安排如下:

一、重要意义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发展不断进步,但部分干部师生一定程度上存在主人翁意识不够强,大局观念较差,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偏弱,爱校荣校自觉性不够高,对学校荣誉声望不珍惜、不爱护等情况,影响和制约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更不符合党的二十大后高等教育千帆竞渡、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也不利于呈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师场景。

开展“我为科师发展献良策”活动,旨在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的同时,激发起大家强烈的责任感、自豪感、使命感,树牢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激励引导所有科师人,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科师荣誉。

二、指导思想

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扣“推动学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紧密联系学校的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实际;联系学校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联系与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着力探索促进学校提升办学质量的新思路、新举措。

三、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2月12日

五、征集内容

凡涉及学校党的建设、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均可提出想法和建议,建议要力求前瞻性、建设性、针对性和可行性,要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有积极作用。

六、征集方法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负责发动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填写《我为科师发展献良策征集表》(见附件1),收集汇总后报送党委宣传部。欢迎广大师生通过扫码直接参与(见附件2)。

七、评选奖励

本次活动对征求到的各项良策进行研究评比,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对良策贡献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八、相关要求

1.单纯的意见、希望和要求,无具体解决措施和办法的,不属于本次征集范围。

2.建议要观点明确,条理清晰,表述简练,具有决策参考价值和可操作性。

3.注重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紧密结合实际。

4.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提交建议至少30条(其中教师15条,学生15条);机关各部门及各教辅单位提交建议不少于5条。学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团代会代表、学代会代表等每人至少1条。纸质版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党委宣传部,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任拓    联系电话:8076532

邮箱:ksyxcb@126.com

九、活动标语

1.所有科师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科师荣誉!

2.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爱我科师,为校争光。

3.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科师。

 

 

附件: 1.我为科师发展献良策征集表

2.二维码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印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