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欢迎您的来访! 今天是:
党员园地
通知公告
党员园地
当前位置: 两办首页 >> 党员园地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党办校办党支部于2018830日召开了党办校办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领导班子和党组织自身建设,党办校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一、会前学习

会前,党办校办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刻领会中央对省委的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同时,支部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应用型大学建设、集中办学、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等中心工作实际,努力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二、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党办校办主任蒋爱林,副主任赵彦军、王荣加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基础上,立足思想实际,分别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气力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落实整改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等七个方面,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三、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办校办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本着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原则,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会议主题相互交流思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提出的整改措施要可操作、能落实。

    本次会议始终围绕主题展开,达到了会议目标。会后,党办校办支部将结合对照检查材料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小测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