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欢迎您的来访! 今天是: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两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拟同意学生吴坷转学(转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精神,现将吴坷拟转学(转入)情况予以公示:

吴坷,男,考生号18131105153702,身份证号130302********9753,河北省考生,河北工业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在校生,于20224月向我校提出了转学申请,拟转入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学习。

根据《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我校对其转学申请进行了受理。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对该生提交的转学申请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审核,符合基本要求,教务处处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提请学校研究。2022525日学校专题会研究,认为该生申请理由充分,符合转学条件,同意该生转入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级学习。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530日至202264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映,电话:0335-804989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拟申报新增专业公示
[下一篇]: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