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欢迎您的来访!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两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报请中共秦皇岛市委批准,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19年5月29日至31日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大会工作人员要抓紧做好召开党代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召开大会期间,要明确临时负责人,协调好日常工作。

三、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遇有重大和紧急事项要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校党委报告。

四、为了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保证代表出席会议率,各代表所在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党代表参加与大会时间冲突的工作和活动,有课的代表请提前调整课程。从现在开始到党代会闭幕期间,党代会代表原则上不再外出,如有特殊情况请假需经校党委或大会主席团批准。

五、请通知各位代表于5月29日下午13:45时前,到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到。请各位代表按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到会,居住在昌黎的代表请按会议日程提前一个半小时在昌黎校区西门口乘车参会。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8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报送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材料及履行“两个责任”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线索举报的通告